Sunday, October 19, 2008

该死的MSN真好用











突然在某个网页收到人家给我的email,
原来那个人要我的msn,
okie,我从来都不会拒绝给别人,反正也不过是虚拟似的聊天

他msn我了。。
ei?
这个人的contact不在我list里?

原来这个家伙我早几个月前有聊过~
之前del过他。。现在我就add回他
他竟然问我记得他没有,
原来是问我记不记得之前他要过我的msn..

我当然记得啦。。
mixed的嘛~
(因为我看过他的profile
我还记得你前几个月无端端跟我聊下突然静去~
我就头冒星星,问号问号感叹号~
因为我有set history的)

他竟然说: so sweet.....
真恶!

我哦,要是你那时无端端不跟我聊,
现在突然找上门,
又让我看你不顺眼的话
而且竟然忘记我是谁~
这种人我最讨厌,我聊天的语气会不客气的
(我不是在意他忘记我是谁,
我是觉得很好笑,他竟然不知道他曾经跟我聊过天,
他死定了,一定给我拽死他。)


当然长得ok或许我会温和一点。但不代表什么!

当然我这个态度只对不认识的人罢了

结局~

他不跟我聊下去了。。。哈哈哈哈
再把他给洗掉!

p/s: 我不过是老实的说罢了,当然你们看过之后认为我性格原来那么可恶的话,
可以选择不再来我这里留言,不再msn我。。。=)

18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不敢跟你msn了==

JONAS said...

你和我msn过???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不敢跟你要msn了= =

JONAS said...

谢谢大家=)

Kway said...

他衰,遇到你這個不簡單的'咖肖' XD

Wai said...

重点是?
你喜欢就删啊。
哈哈。

JONAS said...

kway-
啊??不简单?哈哈哈

JONAS said...

wai-
既然那时一声不响,又不认识,又第一次聊。。那么我就删阿

又不是聊很久的网友。。

哈哈哈

~~elaine~~ said...

死泽泽,那么串了

chowsc86 said...

酱其实很正常........:rf:

Wai said...

我想知道几时轮到我的名字被删。

我是陌生的熟悉人。哈哈哈。


很拽~~~~

JONAS said...

百合-
我算仁慈了。。哈哈哈

chow-
我删名字真的很正常阿

JONAS said...

wai-
很简单阿~
你立刻惹事生非,无中生有就可以了阿

Wai said...

请告诉我要怎么惹是生非。
我很单纯的。:rf:

Wa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tch Tay said...

不错!我很很讨厌这样的网友
还有一种!他可以开很多个account,都add你!
然后用不同身份跟你聊天~
oh shit!!!

=啃泥谷= said...

那应该是说:
不敢跟你要msn了T.T

Anonymous said...

你有没有删掉我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