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brand new day~行街街,买咚咚

12点多
约好朋友吃了午餐就搭巴士出发咯。。。。。
直到帕威廉(pavilion)就下巴士。

在这儿很多东西都不是我的"手下败将"。
能杀的真的有限吼~
朋友在padini concept买了一件T衫,
咱们就走出帕威廉大门,直行到金和广场,

怎么今天在帕威廉遇到很多同道中人,今天特别多真的特别多~

到了金河就是泽泽我大开杀戒啦~

最后晚餐选择在P一村(又一村。为何?因为这个餐馆特别多P来光顾)

吃完继续街街。。直到我也不晓得几点就去搭巴士回家咯。。
回到wangsa maju始终大约九点多 ^^

被俘虏的东西如下:

四包大小不一的“死体”














skinny jeans窄脚裤


































formal suit正式衣服


























cap帽


























这个帽子还蛮“划”的。。
怎么说呢~
这个款的的帽,有很多不同的三种颜色形成的帽,潮店买的大致上都是19.9
可是呢~
我在这间店买,虽然价格一样。。
可是呢。。另外免费选五个个性别针呢~

那个蓝底白色圈圈的。。虽然看起来有点女生的味道~
可是却很特别呢

黑人公公famous amos













刀片













全程俘虏费200大元有的找...
不包括吃和交通费

10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败了不少==
不过开心就好==
我今天的开销是你的1/50==

Wai said...

買了這麼多戰利品﹐爽嗎?
別告訴我們你這個月又只剩多少錢用而已。
哈哈哈~

不過﹐開心就好。

我今天0消費。
我今天下午3點起床。哈哈哈。豬。

JONAS said...

龙少-
不可以这样比较的,我只想为自己添新装而已.. :rf

JONAS said...

wai-
还不赖下~syok syok
没那么夸张啦。。我都没花道薪水的一半。。
哈哈哈

你越来越geng料。。天天迟睡

massaki said...

我沒有出門也花了比你多(網購)
而且只是敗在幾樣小小樣的東西而已 T_T

Wai said...


很好~沒花到薪水的一半
是咯
我今早7點半睡覺
昨天1早上8點睡
我覺得我自己越來越神了

massaki
網購也可以買那麼多?
那麼~就 不要一直說媒1有錢用了咯:染髮:rf:

戴健平 said...

人家說得對
錢可以買快樂的說

Kway said...

花錢沒關系,花得精花得值得就好了
最重要自己要開心啊

很會買東西下啊=.=給我參考下
謝謝

~~elaine~~ said...

下次请我吃那个饼干。。。

幸福王子 said...

哇~买了很多东西咯~
bkt bintang是很多的~
但是又一村我就不知道啦~
瓦卡卡~
买了很多东西一定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