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我的跨国工作,给我个鼓励~

最近赶着1份跨国(新加坡)的工作 - 年度报告书







Semenyih Memorial Hills (malaysia)







Asia-pacific strategic limited(Singapore)


这是我第一次做年度报告书,其实蛮大压力的
从设计 - 排版 - 调色 自己一个人包办。

时间还真的很紧迫,
从9月22号开始
-prove cover design
-prove content design
-adjustment
-correction
-页数大约80页

到 十月9号昨晚八点半左右完成
仅仅13天的时间完成,

加上要印刷,包装等等十月15号就要货要运到新国

原本客人给的时间表是10月尾。。 =.=|||

幸好我老板娘有帮我做些最后的调整,毕竟老板娘擅长做排版。
不然我真的快崩溃~

这几天我真的很累~
我的右手就酸了两天~
昨天早上更是九点就抓滑鼠滑到晚上八点半
客人更是从新国飞来我这里,和我一起更改到八点半

(其实我很怕里面有东西会漏掉)

我完成客人指定要简单,漂亮的封背面:













真的看起来没什么特别~ -________-

16 comments:

索拉 said...

網站很美,我很喜歡,尤其是for新國的

上面的按鈕都是flash嗎?

對了那個封面封底,怎么font都不統一的?

(抱歉,說太多了 XD)

JONAS said...

书的封面大至少都用上2种font但尽量不要超过三种~

但我不懂三种font有没有包括他们的本身logo的font

可是如果全部font都是统一的话也太清淡了。

因为字型也能勾起人家的注目。想象下。。一本书连第一印象的封面的字型都过于单调。恐怕人家连里面的不看了 。。。

个人说法~ =)

幸福王子 said...

不会阿。。我觉得很美啊~
哈哈~ 做完了一定很有成就感的~

索拉 said...

我每次做東西,上面的人都說要 “統一統一再統一”

所以我對字型很敏感 = =

@@

JONAS said...

幸福的王子-
当然期待看到最后的完成品。
可是我很怕里面还有很多的错字

@.@

JONAS said...

索拉-
不过看个人喜好咯,打工的只有跟着指示咯~ 嘻嘻嘻

戴健平 said...

我覺得不錯看的說
尤其第二幅……

Wai said...

恭喜完成报告书。

不错的说!!!

加油!!

=啃泥谷= said...

你们的作品都很美下~
羡慕~

thomas said...

恭喜完成。。。还不错,我喜欢那淡淡的感觉。。。

JONAS said...

谢谢你们的鼓励~ =_

~~elaine~~ said...

zer zer加油哦。。。

silentz_sy said...

annual report 是這樣的啊
單調下~

JONAS said...

百合-
谢谢你哦~

songyee-
是客人要求单调~
我期待看到完成品~

JONAS said...

我的封底发现到一样东西,就是电话传真号码离好远下=.=

massaki said...

加油喔~

有點期待看完成品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