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乡芭婆。麦可思下衰记~

地点 - wangsa maju麦可思

人物 - 我和朋友(edXXXX)

人物介绍-身高176++cm 体重不懂(bear型)
说他是西西,但没很完全,但却有点点轻微的,
可是穿西装,包包单挂肩,腋下压着(女生肩膀挂包包的方式)
正副look就很暴露。

状态 -柜台乡芭肥婆和他朋友交头接耳

故事-
话说。。。吃完饭碗后,ed一路往常的要去麦可思买面包当早餐。
我忘了多久前,ed买了面包后出来。就对我说。
那个肥婆好像在讲我们。。。

这次我和ed一踏进去,那个肥婆的动作超级明显,
就算没注意都给她的动作注意到了。
我非常的肯定他在对他朋友说我们是GAY!
好像经验百战一眼望就知道我们的底。

我要多谢ed啊~|||

我就很酷的站在门前,望着他们。
他另个朋友就好奇的假假望着我,不很信任那个肥婆的说法。。
但是我朋友的动作就不同啦=.=

我就以平常讲话的声音对ed说:
ed...前面有两个人在讲你咧。
你快点拿面包丢过去嘛。
(声音可以让店里的人全听到的)

ed就说是咯。。他们很没有教养

然后那个肥婆就假装换话题对他的朋友聊。

真的很乡下,要讲请动作放不明显点

再给我看到,我一定直接讲前面那个肥的。
最好哪kek肥嘢对号入座
rf

11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可能他看你两个帅^^

Anonymous said...

拿面包丢过去是什么意思?=O

Anonymous said...

应该走过去跟她们站在一起
看看有什么可以聊

massaki said...


你不可以對我講話直接

我會很傷心

幸福王子 said...

可以kam她两巴吗?

凸她

JONAS said...

龙少-

是哦?
都不稀罕她赞我帅哦。。哈哈哈

kway-
我朋友在选面包嘛

无名-
没啥好聊的

massaki-
我不敢对你讲话直接了。。
我版乃拐弯抹角
rf

幸福王子-
才不要动到她。。
鸟他就够了

索拉 said...

你很變態 :rf:

Mitch Tay said...

哈哈!身边有个西西的朋友。。
难免吧~不过你还蛮帅,应该掩饰的不错吧?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你好勇!呵呵

~~elaine~~ said...

hahaha...
你一路以来都是这样的
不出奇咯

chowsc86 said...

看了几次才看懂
我理解能力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