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我英文超烂的说~

今天回家途中,
有个长到几帅下的外国男生要问路

他:sorry, sorry..bla bla bla bla

我:sorry?(因为我之前听不到他说什么)

他: @&^#(*(&*#^&^*&@

我: i don't know (他的英文真的是一连串的,我听不明 -__-|||

他: i‘m looking "tacvilia"

我: huh? tarvilia? hmm.... i don't know

他: is ok =)

尴尬...... 闪人

5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还是口音不同的关系==

massaki said...

看到這個我想到今天我同事接到一通電話。
『huh?what fax』
『...』
『ya. What fax you fax』
『...』
『no no no. fax number you fax what』

然后我躲在那邊簡直想哈哈大笑。
還要講到這么大聲。


哈哈哈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啊哈哈哈啊~
那个 fax fax fax很劲爆一下,害我笑了出来~

Wai said...

是时候学英文了你。
我不是在酸你。我认真的please。
去拿course来读

幸福王子 said...

有些鬼佬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