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我的问题

隔着一个空间聊天。

我会随着别的热情指数很快加深自己。

但我有时会过火而外溢出来。

有时很热情想和人聊天,但感觉别人好像要理不理的时候,
我顿时会觉得是否自己太多事?太多话讲?
我就不再说话, 或者就说些晦气的话。。

可能之后会希望对方真的觉得我很讨人厌。
这样大家也可以断掉联系?

为什么我有这种想法?
可能这样可以让我好过些吧?

对不起。是我自己的问题。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既言如此,何不聊天前问个清楚?
若对方心情差,那就别谈,这是唯一可以避免误会的方法。

massaki said...

醬你跟我聊天會不會醬?

:$

Anonymous said...

我今天中招了~

JONAS said...

无名~

如果你想和人聊天,不可能会想到第一时间问人家你心情好吗?可以聊天吗...

massaki~
不会哦。。。奇怪哦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最起码我会先问:在忙?能聊?
看对方的答复是什么就可以知道能不能聊下去

~~elaine~~ said...

那你会这样对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