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厭倦了嗎?
















很乏味。。真的很乏味

我做了三個月的工。。。每天的東西都很死。。。
我還可以挨多兩個月嗎???

為什么很多人可以做到那么“沒感覺”??

我是好動兒嗎??
他們養家嗎??

我想是吧。。。。

每天面對那種無賴的老板,雙面的老板娘,以及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每天看我的新同事追爛賬。。。。
唉。。。。才進來做工就要收拾這些手尾。。。。
連一些老板與顧客的價錢問題,全賴去新同事來負責
包山包海。。。。。
我發現她真的做到好累。。。。

我呢??
我申請設計師。。。變成去做排版。。。設計的東西少得很!!!
朋友要我去接freelance....
星期六都有做半天。。。
叫我怎么休息。。。。
怎么還可能去接freelance...

可能以后會好好安排。。。。

這沒關系。。。
重點是。。。一個不懂得用電腦做,做東西用的時間,能力。。。的老板。。。
怎么可以隨他計算就亂給客人一個交貨時間=。=

100八仙承認老板娘確實很厲害排版和計算
老板說她可以一天內做完。。。。

一本整百頁的東西一天可以弄好???=。=
難道其他東西就別管嗎???
大話!

一整天只做整百頁的本子。。。只要其他東西都可以不用做話。
我也會啊!

怎樣都好一個再厲害的人。。。始終都不是機器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出去旅行散散心吧

Unknown said...

那你有打算换新工作吗?

Kway said...

如果做得不开心考虑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