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08

來看看我!!!^^

原本的淡金頭發經過修剪后。。難看了。。
決定回家染新色。。
物色到紫色。。。。






























好看沒有啊o(∩_∩)o...哈哈

我的新年衫年年一套。。。
這次的花費也還不怎么多。。
衫褲-160+
鞋子-85+
腰帶-35

看!!!
我的全身照啦!!




















每個人都問哦紅包多不多?
真的那么在乎多不多紅包?
我倒是在乎紅包里的分量!

10 comments:

massaki said...

看不是很清楚咯。
不過hor...你之前的顏色再mix跟紫色,不會變成奇怪的顏色咩?

JONAS said...

并么有混在一起..
是紫色完全遮蓋了之前的顏色。。
再來。。
頭發剪短后
之前的顏色已經沒有了7788了。。

JâĐ said...

不错下.紫色
我也是染了紫色
卡卡卡.
表哥也是染紫色...
男生染紫色,少见.特别下

silentz_sy said...

新年快乐啦zer

Anonymous said...

今年流行紫色嘛??那我也该去换颜色了~
新年快乐哦~ =)

Ms.Kelly said...

今年流行紫色嘛??那我也该去换颜色了~
新年快乐哦~ =)

ruknoe said...

我也染了紫色。。
可是退色了。。=.="

JONAS said...

ťŘåĊ¥:
我當時不很敢染。。想想下很特別
決定染。

silentz-sy:
新年快樂

Jenn -a.k.a- Khe Li:
不用流不流行。。
想染就染!!
哈哈哈

ruknoe:
你必須使用color shampoo
這樣不會褪色

Anonymous said...

u spend this amount :

衫褲-160+
鞋子-85+
腰帶-35

na me di ku ne? no need buy meh ? kekekeke

Kway said...

新衣服简单好看

头发颜色满大胆的不过效果不错
我也想染不过是出学后=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