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08

新年快乐~




















~回家~

总结来说。。。。。

好的总是去得快

最近自己的脾气也变得有点不同。。。
也不晓得是为何。
天气最近实在恶劣。。。忽冷忽热。。。
下雨可以下大半天。。天气一热起来还真的他奶的鬼热。。
身体很不舒服。。。
上个星期六放工回家下大雨。。等到绵绵细雨才回。。。
不过最终还是抵抗不了。。。
病了。。。
幸好不是什么大问题。。

星期四就是新年了。。。
我很没有新年的感觉。。。为何??
其实我这里只有小学的朋友。。。。。不过都没联络了。。
每年的新年。。。兄弟姐妹买的衣服可以是一套以上。。
我呢??年年一套。。
没节目在家乡呢。。。
哈哈哈哈哈

明天终于回家乡了。。。
很高兴。。
因为自我在12月开始做工至今都没回过家。。。。
妈妈每两个星期都打一次电话给我。。。
可见得。。家人很想我呢。。。。
上次叔叔回到我家乡
问婆婆,我有没有回过家。。
婆婆说没有回过家。。。

不过是从我堂妹口里知道的。。。。
堂妹竟然问我做末不回家。。
我星期六都要做工半天呢。。。
等到我搭火车再转巴士回到家。。。天都暗去啦。。
星期日又要回来了。。。很累。。
堂妹给我弹了。。

新年有一个星期的假期。。。足够我在家里聚聚了。。。

好啦。。。
祝大家...新年快乐!!

4 comments:

chowsc86 said...

我对KL天气的印象
下雨下都下不久,可以打雷不下雨=.=
天气总是都是超热的
回到家乡感觉真凉爽=.=

massaki said...

新年快樂丫~

好好照顧身子唷~

Anonymous said...

zer zer long time no chat to you already how are you

Tracy诗云 said...

新年快乐!!
希望你永远都是那么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