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錢錢錢錢!!不是要計較!!!




















我不會要計較什么。。
但是就有點過分的感覺。。。。。。

出糧了!!
但是比我想象中還要少。。。。
話說1月時。。老板娘他說要把我們的OT錢移到2月。。。
結果還是沒移。。。
什么????她當作自己忘掉???

我根本不曉得老板娘怎么去算。。。
我五天沒來。。一天就40多=200+
我同事7天。。。一天就30多=200+

精算的朋友們。。。可以給我一個解釋嗎?
我搞不懂是怎么。。。。

哇。。。一分一毫算到凈!!
我本來有望想買一架心水手機。。看來足足大泡湯!!

8 comments:

silentz_sy said...

拿payslip跟她说
叫她算给你看 rf

~猪腰~ said...

+u o...
慢慢的做吧~~

chowsc86 said...

我也在物色新手機...:rf:

Anonymous said...

要是她再拖欠你的話
你可以去勞工部去投訴的
這是我們員工的福利
千萬別讓她欺負你

JONAS said...

謝謝你們T.T 不斷支持我!!

Anonymous said...

ai...
看到你这样
我不想做工了。。。@@
等人来养我。。。><
haha
你加油拉。。。
以后我毕业,一起开公司。。。lol

Kway said...

没粮,没钱
我没得买手机T__T

massaki said...

拿payslip叫他算給你看吶。
我每次都吵acc的人算給我的(如果我不明白的話)
payroll有它的規矩。

照理來講,你應該是扣掉280+的薪水喔。
最多也不會過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