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我活泼了...rf
















做工了将近 一个月。这是做工来第二次和songyee,百合还有仔仔吃晚餐。
我叽叽喳喳个不停。
百合说我粗鲁了...娃哈哈哈

我们吃完晚餐后,随着仔仔和百合先回家。。
我和songyee同一区。。。
我还是叽叽喳喳个不停。
songyee说我活泼了。。。
呵呵呵
其实我本来就是活泼的嘛。。
可能感觉太久没和你们见面。。
就有很多话题要和你们分享。。
再来就是。。。做工的过渡期过了
呵呵呵呵

4 comments:

massaki said...

那個照片害我噴飯了。

Ryan Ho said...

真的是不知所谓!

Kway said...

那张照片可爱到XD

~~elaine~~ said...

你真的粗鲁很多咯
现在嘴巴一直说粗语。。
那张照片我无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