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07

累。。。。

累。。。真的很累。。。
自从做工后每当回到房间,独自吃完了打包回来的食物,
接下来就是累倒了。
8个小时眼睛盯死在屏幕上,不累都假。。。

回到房间的我可以用迷糊来形容。。
整个精神像给人灌了 迷魂药
(我没吃过迷魂药,假设形容而已)
因为真的很累,眼睛在垂死挣扎
太早睡的话我怕半夜会被惊醒。。到时睡不下就“大灾”啦=.=

这种无天无日恐怖的日子,几时才能结束??
至到我衰老为止吧? 哈哈哈哈哈

上班族的日子真的很不好受涅。。。><

3 comments:

Jimmy Lee said...

升级了哦,做上班族了~~
刚开始会不习惯的啦,慢慢就会适应了
加油咯^^
我也在担心着自己以后能不能适应
哈哈~~顺其自然咯
一起加油啦~~~

~~elaine~~ said...

哈哈。。
你终于感受到上班的滋味了
好好的加油哦。。

Kway said...

我不想要上班: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