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不会电脑的老板!!!!












昨天老板要我为一个公司排版设计一个本子
噼里啪啦了一大堆..
老实说我真得不懂他的重点在那里..
但我只是摇头点头,当他每次说do you understand..
我就做了一个在思考研究的样子..
然后就点头...
丢了两本本子给我参考...

那我又不熟悉本子的排版,等等printing的东西。。
我就老实说我不怎么会。。but我会尝试做。。
他就说你读书一个sem4千多。不如给他4千他来教我。。
只有一把臭嘴和一个有printing家庭背景的东西。。
教我什么??整天对着laptop玩game就厉害。。

我在弄本子的时候,
那时他和老板娘在弄东西,讨论到graphic designer的东西。。
我无意间听到
the guy give four thousand but he said he don't know how to do =.=

难道读graphic design的东西就必须会懂得本子的排版的么??

人家在开始弄东西,在排版一个programe的页面
刚好老板娘在和我讨论要怎样怎样。。
老板就走过来就指着我做的东西。。。
你作莫做这个,这个不是要放cover的
=.=
妈的。。。
然后老板娘就马上说我现在做的东西是programe的。。
一个file做一个页。
因为我每做一页就create 新的file来做

老板就哦。。。就装一副立刻明白事理的样子。。就讲了一些东西就走开!

老板娘一看就知道我要怎样做。。这就是会电脑跟一个臭嘴的差别。。。

我要放工前。。我忘了因什么事情老板就和老板娘吵起来。。。
(老板娘是个脾气很好的人,老板就一副无赖,牛的样子)
每次都是老板的口气弄到两个人吵起来。。不过我们员工已当家常便饭)
然后讲了关于email的事情。。
最后老板娘就骂他。。。你自己唔识电脑就不好吵,死都要同我拗。。。
老板突然静静去。。。

拍手!!!!!
我真得不懂我可以在这个公司熬多久。。。
如果没有老板这个人该多好。。
换一个也很懂得这些software的老板。。我宁愿给他骂他教多我一些也值得

老板娘的排版设计不可否认真的很厉害。。打字实在很快。。。
老板就真的很无言。。成日得把口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