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气!!!!

















发誓下份工必须找个有知识的老板好了=。=
我这个老板本领在有个很强的family background,
其他的料我真的看不到了。。
还有一点就是粗口一大堆=。=

但是他却以为我们的工作就得他一把口讲就可以搞定那种!!他妈的
反正就是那种我就是老板,我招来的的东西你们给我搞定就是了。

今天啊。。。我之前依照老板娘的指示去做。。。
老板娘给我的就只是个图片,和一些字,
就只是要保留什么图片,删什么图片,加什么字,
然后哪个要照回原来的而已

然后今天老板走过来看。。
死番薯老板竟然要我redesign....|||
就说不是这样,不是那样。。。
你不要跟着一样的设计,要不同的。。。

后面你就随便设计好了=。=

其他什么资料都没
都没什么资料可写,要我怎样去凭空加内容和字???

时间6点半。。老板过后就出去了。。
我就拖拉到7点闪人!!

不会设计方面的老板还真的很弄累人。。
啊。。。很mang啊!!!


-----------------------------------告一段落-------------------------------


回家还要淋雨。。真该死!
打包nasi lemak一面给雨淋。。。





回家就只是个累字可言

谁来给我个依靠。。。
脾气都要变坏了。。。。。
谁来给我发泄倾诉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Zerzer

你粉可怜下:(
我看星期三或者四有空就过去找你

老板是这样的了
什么都不会又要骂人

Anonymous said...

hi,很久没有跟你聊了...
看来,你最近遇到工作的麻烦咯...

寶瓶座的朋友們,本週易操勞過度,身體容易受到影響,尤其是在週二、週三、週四你會因某件事情進行的不順利,因而為那件件操心、煩惱,也許不止一件事,可能還會有其它的突發狀況。接近週末,事情越積越多,讓你有分身乏術的感覺,建議你先規劃一份工作清單,照表操課,一定能夠如期完成的。週六卸下工作忙碌的狀態,你可以輕鬆的享受美好的假期,好好犒賞自己一番是你唯一的念頭吧!

星座讲的...

massaki said...

終于知道那種感受了咧?好像每個人的公司都會有一、兩個野蠻的sakai。
因為我也是被人家講我野蠻!

JONAS said...

chocolate:
真的没有???
是不是找我吃晚餐??
我等你的哦rf

一言为定啊。。。

布雄:
谢谢你给我的星座心情。。。
满准的!!

蕙菱:
做工后第三天就受不了。。。
哈哈哈
但又不能怎样。。
工还是要做!!!T.T

Jimmy Lee said...

打工仔就是要受气的……
慢慢熬过去吧^^
你是我们的泽泽咧
可以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