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哦第一次我

做工料!!!!!!
嗯。。。。虽然很闷,也没什么进入状态,
不过相信做久了因该会很快恢复正常。。。。

今天很讨厌下咯。。。
我上次interview的公司多现在的公司RM200..
好死不死,这个之前的公司说好上个星期三要给我复call。。。
今天才打来说公司要请我!!!气!!!!!

我都已经找到工了。。。虽然少了RM200....
我也很不好意思下。。唉

-------------------------------------------------------------------------------

我老板很38下。。。。
他竟然很班奈讲那些三八话。。。。。
还跟马来员工说“diao”。。。哈哈哈哈

读做设计排版的人性格讲话果然很有不同。。。
什么话都讲得出。。。。

我那时在专心做东西,然后那个trainer突然动我肩膀,我吓到。。
然后他大笑,说对不起,等下吓到你“挂老产”=.=|||

嗯。。大致上还过得不错。。
明天开始要做project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