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新界面 - 〈家〉

这次的新界面以- 〈家〉作为最初概念~

Blog Header 有家的感觉么?? 我总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
这个blog header大概用了14种图来结合包括背景。

虽然跟我想象要弄的画面差很多,但是算是这几年总结来最能够看的了。。哈哈

我很想把我的header跟整个界面融合一体,可是我很累一直去调整header,加上我也不懂那些html script..但我还是稍微在界面上动了些手脚。。哈哈 虽然只是个蜻蜓点水。

如果你们无聊的话那就把14种图片给点列出来。

其中一个就是这张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