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Bootmgr Missing (我居然亲自解决了)

昨晚我手多,看到很多碍眼,认为不相干的folder我就去删除,结果不懂怎样我的recycle bin出了问题,我这个电脑白痴也没关那么多。。。。

今早开机时。。整个屏幕黑黑。。出现






跟着指示restart了很多次都是那样,再次restart赶快按F8希望可以出现safe mode的菜单殊不知什么都没,右下角只有两个选择- Boot Option 和 Setup...我不懂!!!

我简直崩溃了。。。

最后我上网查寻解决方案,甚至到low yat forum和佳礼论坛去找甚至把解决的方法放出来希望有熟悉电脑的人会帮我解释。。。结果全部人给我的都是无助的回答 = =

我当然不服气,也因为我里面有私人秘密,不想直接拿去给人format... 哈哈哈(看来我也应该去学如何format电脑)

只好硬头皮去跟着寻找到方案去解决。。。结果我成功了!!!

成功进到desktop了。。可是里面遗失了好多东西= =。。但至少我可以Bckup我的资料先!

请看 ——〉 解决方案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