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我是耐饿强

为了方便自己可以神速去应征就下榻人家的房子。由于朋友时间颠倒,我们凌晨是灵魂出窍的时间,他在三更半夜放工回来。

由于怕自己给闷着,就在外面买了一大包咪咪-虾味条

今早,接到吉隆坡有间公司要我在星期一早10点面试,
我厄了一下。(心想说:这样时间好像很赶,由于从星期四待到星期六有意想回家,因为我不能一直呆在一个和朋友做工时间颠倒的地方)之后她说还是要安排另一天? 我说星期一没问题的,可是可不可在下午2点?

那个女的说,午餐时间阿?那么我再email给你知道时间。
收线后我突然想到了些什么。。我一心想面试,可是我脑袋好像不灵通,我忽略了她那句话- arrange to next day. 我为何不告诉她居然她可以说arrange to next day,我应该顺手推舟说星期二早上嘛!!!这样我也不用赶时间,晚上回去kl住朋友那边,早上也可以轻松的去面试不用特地赶着下kl。。等到我想打电话的时候,人家已经来email正式安排我星期一下午2点-________-..我苯!

今早朋友老早就出去和他同事们玩paint ball。自己一个人。。既然知道了自己应征的时间,那我也不想呆在那儿,不想一直损自己的存到的老本钱,决定回家。我没access card外出,家里也只有那个韩国辛辣面,唉。。马上打电话/sms给朋友问他几点回来。从我1.36pm问他,等到他回来,去搭巴士 一直回到家。。已经是6.30pm了-_____-"'

我早上开始一直直到回家路途连续啃了大概8包小咪咪加一瓶水 -_________-"'

*从我纽西兰7个月回来将近一个月=8个月都没吃过roti canai,我在朋友那儿夜宵吃了roti kosong n roti telur,哦。。好幸福哦。 还有就是咪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