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深处一个化不开的遗憾













不知不觉就过了好像5年了,这几年的他过得好吗?不用说,他的人生总是精彩的:)

自问旧事为何要还重提?我不晓得,每次当他出现在我眼前时,那份遗憾,失落,便从我内心深处给冒出来。我总是有千千万万的对不起想对他说。

我是希望可以得到他的原谅,可是我也无法面对他。
有时我总想在他那里给他留个言,当他有标题出现时。。。就像昔日那样。

这份心中的遗憾本来不想给表出来,但愿这份遗憾可以写在这里也淡淡的化解掉。。

懂了遗憾,就懂了人生,在经历以后,
我们才会学到了许多,明白了许多,也成熟了许多。

3 comments:

ah Giap 阿业 said...

读着淡淡的忧...也想起自己的故事。也许在我的故事我是‘他’,所以我想说,只要你过得比以前好,‘他’会原谅你的。加油!

JONAS said...

那晚发表后不久心里闹了一点小挣扎,因为无法面对那时的错误。
很谢谢你这番话,让我好像心口松了多少。加油~

戴健平 said...

往事只能回味
過去的事情
只能成為今日的警惕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