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形象尽失







刚去看了自己的friendster..
有张是戴tracy糊涂的黑白猪耳环....
朋友也给了评语..
不留言的朋友看了心里想什么??
留言的朋友们心里又会想什么??

就很自然的自问自己的形象。。。
我的形象到底损了多少???
有没有形象的???

嗯。。。在玩的时候,
我总是不介意自己的形象到底在各各人眼里是不是损了
不介意丑化自己,
不顾的在广场破口大笑,
在ktm车厢里搞怪。。等等很多。这究竟是为什么???
其实我也不懂。。可能是让大家觉得开心自己也开心吧。。。

也许是我的真性情吧??也是我接触朋友的“招式”吧?
如果朋友你觉得我这样会间接影衰了你。。请你告诉我。。。

不过呢。。不熟的朋友,不要因为我没和你很少交流我就是。。
其实我不是这样的。。。我慢热型的人吧。。。可能

纯粹分享。。。
呵呵呵
好啦。。。不写了。

7 comments:

chocolate said...

zer~你认为我很用形象么><
我们是同类人~
可以这样说么?

哈哈~

Anonymous said...

Sunday is over
We are all going home
No reason to stay here
But no one has made a move
We know that for sure
Nothing lasts forever
But we have too many things
gone too fast
Let's a make a wish
Easy one
That you are not the only one
And someone's there next to you holding your hand
Make a wish
You'll be fine
Nothing's gonna let you down
Someone's there next to you holding you
Along the paths you walk

royle said...

你影衰了我rfrf

said...

這張照片是我拍的rfrf

elaine said...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泽
不顾一切的形象

zer said...

choclate:
我敢说我比你更厉害的说>"<..嘻嘻嘻

royle:
我影衰,你下衰rf.哈哈哈

massaki:
上镜的人也要好看的,幸好我是好看的
,哈哈哈

百合:
我.....我害羞了shy

云yun said...

我的可爱耳环红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