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07

离奇,冲凉,喷嚏

我醒了..

话说昨天我差不多早上6点多这样睡觉,然后呢大概在中午12.00左右被吵醒。
头痛了!!
这个疼一直到我今天差不多凌晨5点多睡去..
可是我在早上10点多醒了,是自然的突然醒来。
痛没疼???!

神奇...

跑去冲凉,爽...
出来后拿旧毛巾围着下半身走去妈妈房间拿新毛巾...
感觉自己这样走出去好性感哦!XD

回到房间就打喷嚏了...=.=

好啦。。不聊了...BLEK!

2 comments:

Kyle said...

wow
:$
被我gap到了这里又一个blog:rf:

Jimmy Lee said...

下半身除了毛巾就真空??
难怪感冒咯~~
好好照顾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