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07

蔡依林让我感动..

当看了蔡依林在世界巡回演唱-JOLIN蔡依林唯舞独尊
最后一站是台北巨蛋演唱会会举办的演唱会。
蔡依林是首位在台北巨蛋连开三场演唱会。

简略回顾-

1998年18岁的蔡依林在《新生卡拉大战》
以Whitney Houston 的Greatest Love Of All打败三千多位得到冠军。
从此也进入演艺圈
在2001年7月,跟前经纪公司爆发合约纠纷。
2002年加入新公司-SONY BMG
2003年《看我七十二变》重回舞台。
2006年加入新公司唱片- CAPITOL
2003年-2007年都红到爆。
蝉联着女歌手冠军的纪录。

蔡依林也许没有一把独特的嗓音,
蔡依林也许没有独特亮丽的外表,
蔡依林也许没有任何的创作才能,
可是....
蔡依林也有一把属于自己的嗓音,
蔡依林有副充满信心的亮丽外表,
蔡依林也尝试了创作作词弹钢琴,

凭着自己努力,倔强的心一直到我们今天所看到的天后蔡依林
让我们再次见证她的魅力。
我很高兴,因为自他从道推出第一张专辑。我就认定他是我要支持的歌手。

蔡依林每次都寻求突破,每次都寻求更多的东西让我们歌迷看到不同的东西,挑战极限。从来都没看过哪个年轻女歌手可以这样。依林是第一个这样。

看了她在台北巨蛋彩排的片段,以及她的完美的演出。。
重温她的点滴,她的彩排,她的心声。
我很心疼,流出的眼泪是为她高兴,光荣,以及心疼她的辛苦。
不过换来了许许多多歌迷朋友的肯定,大家都可以见证她。

蔡依林。。加油!!!

蔡依林的Blog
不过感觉这个是复制过来的。。不过都是依林所写的东西。
http://blog.sina.com.cn/jolin

最新MV电影造型-特务J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