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Taking MC Leave T^T






















昨天从放工,搭地铁一直到诊所,
我好像把自己包成木乃伊穿外套又戴口罩。
因为在地铁里真的冷,外面的风吹到我都冷了= =

一直以来经过那间诊所都不少了人潮/猫咪几只。。
谁晓得,只有我一个人挂诊。
哈哈哈。。
给了身份证后就坐下来不久就进房间了。

当我在告诉医生,我头疼发冷时。
突然看到一滴血掉在桌上= =
医生流鼻血。。哈哈哈
他顺手拿了卫生巾来捏着他的鼻子,一边问我。
我说我也喉咙痛,
他的电筒照了不到几秒就哇了一下,很严重哦。。好几天了。
就酱告诉我什么吃什么不能吃什么水可以喝..bla bla bla

医生:做工吗?
我:是
医生: 还可以做工么?
我:不要,很辛苦。。呵呵呵
医生 : 很辛苦

拿了药付了钱(很贵。34块= = 又没得claim..Kanasai!!)
。。。yeah!!我终于生病了 T^T

1 comment:

色盲画家 said...

怎么病了还"yeah"还"终于"。。。

身体健康最重要!

医生看见你也流鼻血,可见得你是多么的有魅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