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吉隆坡半日行之囧记

















朋友邀约我一起去bird park, 我便上google search map
看了看地图,原来自己N年去过附近的lake garden.

可爱的我以为自己还有印象,便开始踏上炎热的路上.
结果自己的记忆只有kl sentral后面的国家博物馆。。。

凭着自己引以为傲的残存记忆,我们可走了好多的铁汉之路。。囧
在半路我的脚不小心踢到石头而扭到。。>< 请看以下我们的划过的脚迹。

walking trip - kl sentral - National Museum -
Old Railway Station - Central Market - Old Railway Station -
National Mousq - Islamic Arts Museum - Bird park -
Lake Garden - turn back to Petaling strt to pasar seni LRT back home
*我们究竟走了多少公里?囧囧

我的脚实在很痛!
只好回前在nando吃鸡鸡,以示鼓励自己==
坐下来不久一看自己的脚........ 囧

好黑!! = =

















上了轻快铁觉得自己的脚好好笑。。。好像流浪回来。。
如果有人低头望。。我会不知不觉尴尬= =
我怕他们看到我的脚= =

































洗澡前 囧

洗完澡后。。我的脚实在很痛。。。去冰箱敲冰来敷。。。
走路都一跛跛了
















脚肿了....囧 (左边)
口怜歹~ T^T

身体才刚病好就跑去玩。。
结果换来左脚扭伤,右脚板肌痛= =
散人一个= =

各位童鞋,下次走路要小心。。。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