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远方的你

















虽然我跟你实际上并不是什么关系

不知不觉中

我实实在在想见到你


昨晚你说你不要见我,你说你照片或许不是真人

你说你丑,你说你状况不好。。。

我突然眼睛眯了一下= =(心想:你这样是怎样)


我不晓得你这样究竟是什么意思

你后悔么?

还是你要试探我?试探我的人哦最终是对方自己中招的


今早回到公司我突然闪过一个画面

不好意思

我其实已经视你为生活的一部分了

这样的暧昧关系

虽然很甜,无需担心些什么

可是一旦自己的地盘站不稳的话会掉入对方的怀里

即怕跌倒即怕受伤,就算是暧昧也很希望对方是诚意对我一片


恶魔说:哈哈哈。。

讲明是暧昧,谁会给你真心诚意的呢。。

泽泽你是否太天真了呢??哇咔咔咔




[他们是感性的动物,喜欢思想,喜欢探索人生,他们会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好奇和幻想,
他们是纯情而又矫情之人,真诚而又善良之人。
老天会考验他们的毅志与耐力,当他们度过了,便会收获真爱.]

希望这段句子会实现:)

P/S:
此贴乃是内心话
谢绝留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