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有些人
















有些人如果想达到某个目的地时,
他会抛出他的温暖,他的关怀,他的甜言蜜语
如果目的地失败后,
他会把一切说过做过的忘得一干二净。
甚至开始变得非常的忙碌
当需要一些问题,
他可以很诚心诚意的,甚至可以“随便”的答应你
当目的达到,
他只记得他的,而你的东西他几乎不清不楚了
甚至可以保留你增经说过的话-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帮忙尽管告诉我
再次面对大问题时,
他可以很气愤的投诉对方的不满,
可以很无奈无助的跟我倾诉,并寻求我的帮忙
语气更可以是360度变化

我领取了一些经验

最后我只想对他说:
我最多尽量去帮。就酱!

1 comment:

幸福王子 said...

社会就是酱的啦。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