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你要继续往下沉溺还是探出一点头浮出水面?

有天你发现自己的思想,想法和常人不同,
甚至是世界50八仙不被接受的想法。
如果运用你本来应有的性格。。
你还是会在适当的情况作适当的事???

地点就在于网络。
某些网友认识你,或照片曾被公开。

你还是会在适当的情况作适当的事???
你还是会在适当的地点作适当的回应??

至于我。。。。我会,
我只想从水底探出头吸那么一点点的氧气

你们会判我什么罪??? ''0

:“ 泽,你应该要继续保持秘密,沉默
:“ 泽,虽然你很敢,但不代表别人认同你
:“ 泽,你不要乱啦
: “ 泽,认识到你真得很衰
:“ 泽,我们不会再跟你出街的了,全部人都认识你
: “ 泽,跟你出街,会牵涉到我

你们喜欢啦~


但我还是会做我想做的东西


泽:“我不是个超级潇洒的人,
也不是个超有个性的家伙,
也不是样样都敢为的家伙
你们做不到的,我或许可以办到
我也没要你们来认同我,
我不是SLUT
不喜欢可以不要约我
现实生活里我还是单纯的说
偶尔举止有点疯狂罢了
不伤人的

以上皆是胡说八道~谢谢


回复者请以开心的形态来回复~感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