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朋友你们好吗?

从1月尾到现在。。。
我实在忙死了,
老板娘生子,休息去
我顶着她位置。
三架电脑跑~
三头不到岸
东西连续着来,电话接个不完,
安娣的声音,女人的声音,ah pek的声音。。。。。。

快爆炸了。

前天还第一次发噩梦。。。还是第一次发办公室噩梦

因为老板娘的表弟也是我们的客人。
每次他一来就得帮他解决先

大前天我又隔着别人的东西没做帮他做。
解决后。他离开了。。。
我继续我的东西,他又来
我突然冒火,就讲我还有很多别人的东西没做完。。你的明天

拜托-买票,申请东西,买食物是不是也要排队=.=
老板娘的表弟就可以这样插队??
他妈的~


我发这个噩梦这算是因为压力所造成???

-------------------显--------------------

4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真得很久没看到你了。

最近还好吗?

Mitch Tay said...

好像很压力哦!
周末时记得要放松自己啊!

幸福王子 said...

难怪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動 Orson said...

哈…還活著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