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Twilight

























个人简单的简介-
一个平凡的女孩bella搬迁到另个镇上,
遇上了同堂上课的吸血鬼edward.

在一次的校园外,bella的同学失控驾驶迎面而来撞向bella,
就在这千钧一发时,edward很自然用了吸血鬼的超能力赶上并停止了这场意外
爱情就在这时开始邂逅。。。。

从edward和bella在校园邂逅,
edward collen家族保护bella
并把bella从欲望很强的吸血鬼james手中救出。

爱情与亲情。

-----------------------------
我个人的感觉:

很意外的,
我以为这套也很像那些underground,vanhelsing那样打打杀杀。

这套电影的评价有好有坏。
而我满意
满意在于
有帅哥美女
有我喜欢看但又怕的吸血鬼
情节有浪漫,有好笑,紧张
故事内容对我来说很好

3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我也是觉得不错看的。
但是我听到有人说不好看咯。

Anonymous said...

人家的脚被踩你还被吓到
rfrf

Mitch Tay said...

我还没看~
但总觉得这部戏不会是我喜欢的戏类~
不过谢谢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