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palia 的sdn. bhd

即将一年了。。。。

公司再也找不到新的人进来,为何?

话说请人当然希望请到一个尽责的人

我这里offic的员工8只手指点得完
其余的都是外劳在工厂

老板请人要人家选择颜色卡,任何一种颜色讲述个人的性格。
以色选人,
重点是也要平,靓,正。
(没错啦,人的心理都希望选择到那样的人啦)

老板娘大肚临头,他还在那边挑三挑四

别想我顶着老板娘的位置,
不然我要顶着三份职位。。我有排受=.=

如果那种大好年轻人或者有工作经验多选择的,
坐在这里填好表格,又选卡,又要等人来interview,不到一下他们就走了

如果这里工作环境不错,好歹他们也会多等一下。

我当初没办法,又没做过工,在这里傻傻的等了几个小时,
只因为要等那个palia老板来=.=

换着现在的我,老早闪人。

能请就请咯,挑色选人。。
死palia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你当时选什么颜色?

~~elaine~~ said...

有钱了,说话都不同了哦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有能力的話趕快換工rf

Wai said...

来,我帮你们interview新人
包他们在毫无察觉中被我shoot
哈哈哈~

你啊~不要那么急着换工作
拿了花红~
找到了才走
现在经济低迷啊~

Mitch Tay said...

经济不景气
换工,要想想哦!
不然在新公司
裁员时,新人很容易中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