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雨天的失落。犯贱的举动

星期五放工后,天空一片灰暗,
快下雨了,便赶紧搭捷运回家。。

雨终于下了,挺大的。
躲在便利店前面,等雨停。
想不到这个时刻竟然看到令人想笑的画面。
一个男生滑到了,屁股重重的跌在又湿又脏的地面。
这还没关系,
从他爬起来到站起来,身上的东西每件轮着跌。。。
大包小包,纸袋,等等。。。

但我一点笑意都没有。。

突然很失落。。

又不想等雨停了。。
就这样慢慢的走回家。

没很湿,也可以用落汤鸡形容。。
这是我第一次做工以来这样的举动。
多么希望身体湿到每份“肌肉”都可以若隐若现。

回到家。洗了脚,坐在地板上发呆,
上网,吃了早上买的三明治。
没灵魂似的去洗澡。。

*************************************

今天我全身不适了。。。。
软趴趴,没力,精神很不好,眼睛很累。。。

应该快生病了。。

我是实现了我很久的愿望?
不过很辛苦现在。。。我犯贱

3 comments:

Wai said...

你失落的原因。我在猜测。我想我可能懂?我不知道啦。
而且我觉得你是故意把自己弄垮,吧自己给累坏。
不要自以为很潇洒,淋雨回家。:rf:
最令人觉得冒汗的是,有人的愿望是生病~ |||

全身不适了,软趴趴,没力,精神很不好,眼睛很累...
是生病了,不是应该。生病了就好好去休息。

落汤鸡,只可以湿到每份“鸡肉”都可以若隐若现。
我知道这个是烂笑话:rf: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your self
wish you get well soon

戴健平 said...

我覺得淋雨蠻好玩的說
很久沒有出去淋雨了
中學時常淋雨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