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艺术世家

不知不觉发现长辈的事业,哥哥弟弟的事业,加上自己的事业。
在领域上有很大很密的关系。

公公——〉商人兼摄影师
婆婆——〉理发,化妆,美容师
爸爸——〉商人兼摄影师
妈妈——〉理发,化妆,纹眉师
大哥——〉理发师
大弟——〉理发师
小弟——〉the one academy读书
小妹——〉小学(也喜欢接触类似的事物)
我呢——〉平面电脑设计师























(原本那个女生没有那么浓妆的,
不懂做么走样去。。哈哈哈

(originally her "powder" not heavily like the upper picture,
but don't know why ..when i upload.

人家英文有限,只能translate.....见笑




我的家里可以算是艺术世家吗???
嘻嘻嘻

6 comments:

Wai said...

嗯啦。艺术之家。

你的英文。我笑了。
以50步笑100步jek

戴健平 said...

通常都是這樣子的啦
我喜歡當教師
多多少少都有受
家庭的影響哦

silentz_sy said...

我家还书香世家咧。。
哈哈。。

不过兴趣也是看多学回来的。。
你不要教坏你的弟妹咯 XD

JONAS said...

wai- 笑!slap!!

和平- 哦?你家里是书香哦??

silentz- 噢??结果你没有继承书香哦?。。我教坏我弟妹什么啊?。。哈哈哈

Kway said...

哇!全家很有藝術細胞啊
都走藝術家這行的=D

戴健平 said...

是的說
我家有個大書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