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防守力level - 120/999


















惨咯。。。。。。。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的防卫盾牌开始破旧了。。
这个盾牌我可是抵挡了不少的时速的弓箭。。

今天我走进客栈寻了一个好位子
跟店小二买了一斤的酒肉吃吃下就捆了
手掌托着下巴发呆
不久也来了大约4-5个看来是远客的访客。

当我正在享受着我的发呆时冷不防一个带有纸条镖射向我桌面。
纸条内容:
你是不是披着披风和领着一个包袱?

我顿时惊吓。。。
那么个人在哪里???

我眼角突然发现一个可疑目光。。。
我借着别人的身形躲藏。。
寻找投向我方向的目光。。。
终于给我发现了。。。。。

我临走前。。邪邪嘴角上扬。。。。
心说:好一个远客,你的表情竟然让我难以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