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人生的下个道路即将开始..


























我那天星期二晚上去找秀丽和宋熙跟他们吃晚餐。。
之后就对秀丽说了我面试的情况,也说了不管怎样
我这个星期内一定要找到工!!!
皇天不负苦心人呢?还是上帝可怜我?
我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三就成了=。=

下星期一要去当上班族了。。。。。
会重新回到学生的时代-死坐在椅子面对电脑,滑鼠按不停

那天-我去面试。trainer要我做一个马来西亚农作物的海报日历
很奇怪的是-
我的每份作品如果要认真的话都会花费大概5个小时左右
而我当天的test skill也是这个时间
当做到一半时,老板要去吃东西,他要我跟他去吃东西-。-

吃了那边一间茶餐室的炒果条。。。hoyisi好吃
他就跟我讲到天花乱坠关于他公司的东西。。。
很好笑,老板的中文实在太妙了。。。
他最后跟我讲回广东campur英文



回到公司
时间就这样嘀嗒嘀嗒的走。。。。
终于做完了,我就进了老板的办公室。。。
讲了很多关于新员工怎样阿怎样啊。。。
就请我了0.o
当然也是我答应要做的。



也很快的。。。星期一就要上班了=。=
哎。。。。趁这几天玩到够够,否则。。。
遗憾终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