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对“小小彬”有点看法

刚才看《康熙来了》出现小小彬和其他的童星。有感而发~

除了看过《下一站幸福》以外,我都没再看有任何一部小彬彬有份演出的电视剧或者节目了。

小小彬今年6岁

蔡康永:你觉得这两个XX和XX,哪个打扮比较漂亮?
小小彬: 我是觉得真的很难选
蔡康永: 都好吗?
小小彬: 不是啦,我是觉得是说啦,真的很难选。。

看着他的回答的表情。。。。。很没有童颜列~ 感觉好像不要让人家误会加以澄清的感觉。。 天啊~ (我那时有点受不了他那种回答= =) 是不是因为他的表情一直都是那样的?

我总觉得那些台湾艺人长辈没发现到小小彬的言语虽然听似一般小孩那样,可是跟在座6位小孩子,他显得很成熟老练

小小彬每次回答大人的问题都失去孩子该有的内容。难听点就是油腻~

不好意思,我不是有心要去批评,只是觉得可怜小彬彬。。哎~

------------------------------------------------------------------------------------------

也许是因为他们两小兄弟从小妈妈就不在身边,又刚巧身为长子的小小彬自小就很懂事。。。

希望小小彬的父亲有天可以帮他撇掉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好好去做个平凡的孩子咯












迷你彬很可爱啊。。眼睛大大,小帅弟。。哈哈

btw..讨厌两小兄弟的爸爸(小彬彬)那种吃喝嫖赌的副样~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