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纽西兰 - 快乐一拍,纯照片分享










































我们都是穿着粉红的外衣哟~

























舞童~

























别拍我!!!











































也不晓得这是啥动作~ = =


























装蒜~

























总是爱玩小孩的玩意儿~


























人第一次到远地总是会有这个动作~ =。= 不解~ 是兴奋一跃










































背着这个娃娃是我人生第一次,穿越对面那栋电影院,穿越人群,热闹的街道











































查理。卓别林

























踢你的屁股!








































兴致一起~

6 comments:

JN said...

第一張照片露底了。

JONAS said...

此乃家常便饭。。。哈哈哈

Wai said...

so how are you?
text you on your birthday and the day when the earthquake strikes NZ but it seems my message had been rejected/failed.
so, u will be back i n April?

JONAS said...

wai-可能那个时候收线不好吧。。你现在随时可以打电话给我的。。。 恩。。我会在5号回。你要接机么?? 哈

Wai said...

看到你非死不可說你的電話有問題哦﹗
人沒事﹐看到你在cari逛就好。
回到來整個人黑黑去。
接機?
5號清明節﹐我生日哦﹗人在泰國海島。:rf:

JONAS said...

电话上次是有问题。简讯,call都不能。。因此我买了一架廉价手机。我知道很黑了,可是不晓得有多黑。。。回去等朋友验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