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纽西兰 - 快乐一拍,纯照片分享










































我们都是穿着粉红的外衣哟~

























舞童~

























别拍我!!!











































也不晓得这是啥动作~ = =


























装蒜~

























总是爱玩小孩的玩意儿~


























人第一次到远地总是会有这个动作~ =。= 不解~ 是兴奋一跃










































背着这个娃娃是我人生第一次,穿越对面那栋电影院,穿越人群,热闹的街道











































查理。卓别林

























踢你的屁股!








































兴致一起~

6 comments:

justin net said...

第一張照片露底了。

zer said...

此乃家常便饭。。。哈哈哈

Wai said...

so how are you?
text you on your birthday and the day when the earthquake strikes NZ but it seems my message had been rejected/failed.
so, u will be back i n April?

zer said...

wai-可能那个时候收线不好吧。。你现在随时可以打电话给我的。。。 恩。。我会在5号回。你要接机么?? 哈

Wai said...

看到你非死不可說你的電話有問題哦﹗
人沒事﹐看到你在cari逛就好。
回到來整個人黑黑去。
接機?
5號清明節﹐我生日哦﹗人在泰國海島。:rf:

zer said...

电话上次是有问题。简讯,call都不能。。因此我买了一架廉价手机。我知道很黑了,可是不晓得有多黑。。。回去等朋友验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