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妈,儿子心疼

弟弟突然间打电话来,紧张的问我家里了什么事,妈妈怎么了,妈妈不回应。。哥哥爸爸都不晓得什么原因。

我突然下了一跳。。立刻打电话回家。问爸爸。。。
最后我直接打给我妈妈手提,听得出妈妈哭过的声音,我问妈妈什么事。。妈妈一直说没有。

做儿子的,我很难过,会很心疼,我不想家里发生什么事,我要我妈妈对我诉苦,
一直拒绝说原因的妈妈。再一次哭了,对我诉苦。。因为妹妹的叛逆。。。和一些问题导致妈妈忍不住哭了。

我轻轻地安慰妈妈,我好难过,还好我没哭,我不想增加妈妈的情绪。。。

可能是我解开了妈妈的的难过,我也叫我弟弟再次打给妈妈。。他也说妈妈也对弟弟诉苦了。。

不久。。我也写给妈妈一封信息:妈咪,早点睡,没事的。

我不能说太多,我希望妈妈能静静的平静。

突然我的视线模糊了。。原来是眼泪已经在我眼眶打圈了。

明天再打给妈妈。。

妈。。虽然我嘴巴没有说出挂念你们的话,很少回家,也很少打电话回家。。可是我依然还有系在你们心里。。

你的儿子。。我。。。依然会紧张你。

1 comment:

Wai said...

希望一切都會雨過天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