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我的自述

我今年2张了
身高171cm? 56kg?
来自森美兰
住在吉隆坡
担任平面设计师一职
喜欢
走街
电影
血拼
小说
聊天
上网
睡觉
卡通恐怖感性片

单身的生活不知不觉就要8个月了
八个月我究竟做了些什么?
没。。。。。
就只是做工,跟别人聊聊天,出街吃饭,偶尔走街电影

最近心理开始爆发了
桃花!!
不要。。不要烂桃花
我希望这渡过期会渡过

不知不觉看到你的msn
看了你的msn display?
选择了现在的他?
你在说我么??

其实在我跟你坦白的时候
我已经单身了4个月多
可悲吧?
呵呵

不过都不重要了
因为我无法不坦白
很对不起你一直相信我
还是谢谢你曾经陪我渡过无数的日子

现在的日子艰苦咯
薪水没起外
我还要供手提电脑
9月多又要去泰国
难得公司有组织
非去不可!
存钱存钱
我包包破了!!
不想买。。存钱
我要买牛仔裤,鞋子!!
。。。可怜。aiks

加油拉。。泽泽

1 comment:

索拉 said...

你的死穴是衣服

我的死穴是3C,很花錢 T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