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天后宫












昨天傍晚去了天后宫,
乐捐了2零吉后便拿了4支香

一切程序作完后,便踏进大殿里抽签。。
第一次心里想着~事业
-看到最后一句说,暂时不宜迁移职位

第二次是爱情
解说里-说了龙与虎,不顾忌,一同住在一个洞里,一旦发生事情变成了你我不相干的结果

说明-一对同居的恋人,必须互相忍让,迁就,这样才能白头偕老。

其实我一点都不在意什么龙与虎
主要的是。。。每个人恋人,不管怎样,都要互相忍让并迁就。
就算你和伴侣不是龙与虎,可能是猫与猫
如果你们从一开始每当遇上问题就互咬,即使是同科的种类也不会幸福

也许龙与虎相恋困难。
也许路上一直遇到困难,
就算最后的结果不完美,
但至少你做到容忍迁就珍惜并爱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nks. Im Inspired again.

Kway said...

海鳥和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Wai said...

"单身的孤独好过恋爱中的孤独"
这句话,你说的。

人为什么就一定要恋爱呢?
此问题永远没有答案。


《飞鸟与鱼》演唱:齐豫
我是鱼 你是飞鸟
要不是你一次失速流离
要不是我一次张望关注
哪来这一场不被看好的眷与恋

你勇敢 我宿命
你是一只可以四处栖息的鸟
我是一尾早已没了体温的鱼
蓝的天 蓝的海 难为了难为了我和你

什么天地啊!四季啊!昼夜啊!
什么海天一色 地狱天堂 暮鼓晨钟
Always Together  Forever Apart

睡不着的夜 醒不来的早晨
春天的花如何得知秋天的果
今天的不堪如何原谅昨日的昏盲
飞鸟如何去爱 怎么会爱上水里的鱼

飞鸟和鱼

JONAS said...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