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Ella的爱狗-蔷蔷















蔷蔷,我们都很想念你~要在天堂保佑你的妈咪~
还记得你喜欢咬著我的手
然后给我你嘴里的球
要我陪你玩丢丢
你喜欢我摸摸你的小耳朵
窝在我的身旁
没有烦忧
在梦裏遨游
好狗狗 好狗狗
谢谢你陪妈咪这么久
你并没有离开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蔷蔷你要记得我
你不要走丢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给我保佑
蔷蔷不要忘了我
还有亲爱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远活在记忆中

**********************************************************

那天回家,朋友借我听他的mp3,听到Ella的歌,好好听哦。。
但我不知道是什么故事,大概知道是狗的故事,

后来我回忆起这首歌叫蔷蔷,
在公司上网开来听,
看了蔷蔷的mv,同事也在我后面跟着唱,听了两遍,
告诉同事说这首歌很好听,
之后就忍不住掉了泪,一面拭泪,一面笑着说。。哈哈哈,忍不住

同事说我。你是个感性的人,很少男生会这样的。。

优点哪!!!哇哈哈哈

1 comment:

Kway said...

你是个感性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