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见证了人性丑陋的一幕。。很伤心




我公公的大哥,我的大伯公离开了人间,生病而过世。
我也看见了人性的丑陋,
其实我不懂我大伯公的几个儿子发生什么事情,
我知道说他们因为财产而兄弟闹分裂。
今天大伯公去世了,他的大儿子在吉隆坡说回来却不见人影,
另各和大伯公同居的儿子一副死了就死了的态度。
他们的不急倒是我的公公,我的爸爸比他们还急,
帮他们安排办后事的人,一切一切,
居住在吉隆坡的两个叔叔都赶来。
大伯公的这几个儿子把他们的爸爸当成什么了???
一点都不紧张。。。。
我爸爸和公公都很生气。


当我站在一旁看到他的儿子一副悠闲的样子,
再看大婆婆她无助无奈,再看回大伯公。。
我好想哭,真的好想哭。。。我真的很伤心。。
压抑着情绪,还是湿了眼眶。。
爸爸对公公说大伯公死得很不值得。。



现在想回那画面。。我还是忍不住哭了。。。。。

No comments: